close

IMG_1393.JPG

 事情是有一天過海關.

那個阿拉伯人的關員,望了一下我的護照.然後對我說:"You know,you look very beautiful before ,but now you are not.So SAD!"

我當呆了只會傻笑,事後越想越氣憤.

他憑什麼這樣說我?這說話很傷人耶.可是又不能走回去痛罵.

事後回家,照照鏡子,過了25歲皮膚真的沒以前好.拍照以前怎樣拍都好,現在十張只能挑一張勉強可以,看來最少缺點的.


加上工作又要不定時睡覺,吃喝.半夜三點還在飛機上派餐倒果汁.乾的要命的機艙...

誰說空服一定漂亮皮膚好?我就是只會笑有苦力的潛質而已.

始終工作需要,皮膚不好就很麻煩.誰都不想上飛機10小時對著一個乾巴巴的空服員...

看著新同事皮膚滑溜溜.我現在一定要急起努力.內外夾攻.好好調理身體.

把成果都PO上來.讓大家都受益^^!

把剛去美國的照片傳上來.有圖片大家都喜歡吧.

NEW YORK現在比香港和台灣更冷. 都不能穿漂亮啦.包得像米芝蓮一樣.

明天可能要上班,等公司電話.要去睡了.晚安,有看到這裡的人.謝謝妳.留個言支持吧^^

 

 IMG_1391.JPG  IMG_1397.JPG 

IMG_13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